0
付款·送貨方式
送貨方式5~7個工作天
快遞宅配單件運費70
7-11店到店取貨單件運費70

全站滿千免運費(限台灣地區 澎湖離島另計費用)
客服信箱whodoesntlove.cafe@gmail.com
客服專線0903-221-964
客服時間周一~周五(9:30-12:00 14:00-17:30)
Line    ID@258hakvw
商用烘培用豆 歡迎來電詢問
用       途咖啡廳/餐飲早午餐/公司行號
民宿/商務旅館如有咖啡豆或濾掛需求
歡迎詢問 謝謝
公司行號喬安咖啡生活館
統       編85489488
退換貨須知
下列情形不適用消保法第19條第1項規定,不得7天無條件退貨的規定。
1.公司不對烘培熟豆與濾掛咖啡商品進行退貨。
2.不提供換貨的服務,請您先聯絡客服取消訂單後,再重新訂購。
3.官網訂購 3~5個工作天 才寄出!造成不便敬請見諒,烘焙過的熟豆,屬於(生鮮食品)所以概不退貨!
4.除非因商品外包裝異常,例如:商品在運送時產生瑕疵,或是(我們的疏失送錯商品、運送毀損、),商品宅配到貨拆開紙箱時請拍拆封紙箱過程,毀損情形拍照留底,咖啡產品請勿拆開使用,避免雙方不必要的爭議並與客服人員聯絡,詳述收到商品時發現的問題,我們盡力為您安排退貨等相關事宜。
5.若商品寄回時有毀損或開封、使用的痕跡, 可能會影響您退貨的權利, 您同意本公司必需收到退貨時的實際情形,向您要求部分或全部的貨款,
並於退款內扣抵。